Tuesday, November 2, 2010



一个人在夜晚的12点正在部落格-ing,
这时很多人都睡觉了。
而我,躺在床上,翻来翻去,还是睡不着。
开学至今,已经有两个礼拜了,
也就两个礼拜也没回家了,
可给我的感觉就很像是已经一个月没回家了,
想家,想朋友们,想我们的夜间生活,hehe,
除了想,还是想。
在家中,我是老大,
哎,有时做老大不懂是好叻,还是不好叻,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过我却有我的弟妹们,
当然,每次我一到家而已,她们就会喊小胖,小胖回来了,
就连我最小的妹妹,6岁而已,就一直喊小胖回来了。
就弄到我有时一直在那边笑而已。haha。
当然我很渴望我有个姐姐,
但我想我已经如愿以偿了。。haha
有姐姐几好,
什么东西都不用烦,
有时她还会帮我呢。
这个姐姐那里找,
我想就只有她一位而已。haha
当然我也会好好的珍惜她,hehe
虽然我们有时会一起开玩笑。
不过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
我们一起加油吧。hehe
不过不用紧,星期五很快就会到来,当然也很期待,
只是不期待礼拜的来临。
一个人静静的看着天空的星星,因为家里外面有阳台,
我来这里已经快要1年多了,
我却觉得我很像没有融入过这个城市,
这个城市在我眼中虽然是很熟悉。
闭着眼睛都能走回家,
傻乜?等下撞车叻。。haha
不过,再给我多一点点的时间,
我肯定能融入这个城市的。
我总觉得时间一天又一天的流失,
每天睡觉起来,吃东西,上课,
上课回来过后就是晚上了,
隔天又重复这样的生活,
虽然我有时早上起来晨跑。hehe
不过没有办法,
太阳照从东边升起,西边落下,
开心又一天,伤心又一天。
不过我会选择开心咯,虽然有时会emo。。haha

3 comments:

  1. 总是觉得你很有...感情的咯~
    时不时都回更新部落格,我就比较懒了些。
    不过我很喜欢看你的文字,比较自然,不会像别人的那样"紧",又“压迫感”。==呵呵呵。。。

    ReplyDelete
  2. 很温馨的家庭,希望你能珍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