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开学了两个礼拜,
仿佛很像过了一个月这样,
课程不可以说容易,也不会很难,
只要努力用功读就可以了。
现在的我,就很像一个人的世界,
在班上,很难跟他们沟通,很难跟他们交流,
好是好在有assignment,让我们彼此更加熟悉,
虽然课有点闷,但我还是很享受,
也不知道为什么。haha
最近,做事情都会心不在焉。
huh?难道我又想起她了?
oh yeah。对啊,就是想起她。
打开fb,见到你的头像,
伴着淡淡的思念。
还等什么?
立刻线信息给她了,
聊聊一下,因为很夜了,所以改为明天才聊。
期待着第二天的到来。
一觉到天亮,omg,
期待,期待,还是期待。
立刻拿起了电话打电话给她,
哎,好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
过程我们聊得很开心。
也好久没听到你笑了,
难得听到你的笑声,
这一刻顿时变成甜蜜的回忆了。
我很珍惜跟你一起聊天的时候,
因为啊,
我们分隔两地,
很难才可以抽到时间来聊聊。
可我坚信思念没有距离,
此刻,我也一定在思念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