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101010.
来个足球比赛叻,
upper six vs lower six,
omg,
keeper=木小朋友,
客串后卫=jye,我,jimmy*
注:这三个人就如铁卫。
中场:sonny哥。。*水
单箭头:sky
基本上叻,对方是攻不进的,
而我们的前锋和中场无能。。haiz。
换阵容,sonny和jimmy守城,
我,jye,sky,
三叉小朋友进攻,
总算可以攻了,不用一直守,
那里知道我们的“sonny哥之变节”
来也,
算了,输了,我们一直攻不进。
这个时候的我想起了几个人,
kt,tiong,lex。。
讲真的咯,没有他们,我有一点sad也,
少了大边锋kt,就如少了传球,
少了大后腰tiong,就如少了长传和飞机球,hehe
少了六支手指的lex,就如少了一个后卫.
keeper=itik
后卫:lex n sonny n jimmy
后腰:tiong
中场:me。。hehe
边锋:kt n jye
前锋:sky
九个人,刚刚好,不想多。。
ei,九个人哦,
这也让我想起了one piece也是九个人,hehe
队长由我们的tiong担任,
chopper就给我们的sonny哥,原因想一下就知道了。
ussopp 就给我们的jimmy啦,很爱吹水叻他。hehe
至于其他人,我想给他们什么角色都可以。
总之,我就是信任他们就对了。heh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