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刚看了jimmy的blog,
wow,他很少update blog的叻。hehe
很久没看到jimmy了,
有点想念他了,
jimmy,
想念你的左脚踢右脚的球叻,
因为有时可以跟他吹水,haha
有时很sohai一下的咯,
不过这就是他,haha
就像他所说的,能的话,真的希望能好好跟朋友和家人享受这个假期,
因为以后可能没什么机会了。
当然我们也要好好珍惜这个机会。sad
正所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终有一天我们必定还能相见。hehe
这几天都很忙,
忙着assignment,忙着考试,
原来,我差点忘了我自己是谁。
那么帅气的小胖,怎么那么容易就忘记呢。hehe
除了忙,还是忙。
今天一整天上课,超累的,
回来还是要做assignment,
当然还会忙里偷闲,
开fb玩玩一下,
那里知道我们的tiong哥换了profile picture,
那是pokemon的照片。可爱。
就这样,又撩起我的童年回忆了。
以前,很pokemon,doraemon,power ranger,ultraman
就连sailormoon都会看看一下。
以前还会跟隔壁邻居一起傻,
一起玩power ranger,haha,回味,
只可惜现在power ranger 做到没那么好看,有点sad
有时还会看回漫画一下,one piece。hehe
1 1 1 1。
如果我现在问我这边读书的朋友,
1 1 1 1是什么日子,
有些还可能会忘记呢。
当然1 1 1 1 就要bim boom。
当然1 1 1 1也是很happy 的日子,
因为当时是我们在考着spm,
也还记得,考完了国语过后,
隔天考华语,晚上来我家读华语,
晚上,3人组来我家了过后,
进小房间,开冷气,享受着读书的气氛,
读华语,读读一下,读数学,
读cho dai di,hehe
我想你们不可能那么容易忘记这些东西的,hehe
现在想想一下,我还很想把lex当他神酱来拜,
因为考est的时候,他迟到去考试,
最迟进去考试的,却是最早做完的,一个字,稳。
至于f6的朋友们,考试加油,
能的话,记得带4个组屋回来。hehe



4 comments:

  1. nice, and i was the one call him come to exam

    ReplyDelete
  2. 那么帅气的小胖,怎么那么容易就忘记呢。hehe

    ReplyDelete
  3. lol~ bt i didnt remember at all la~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