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亚运会又开始了,
哎,注定又没得看了,
难得在中国比赛。
当然,也肯定miss掉很多场比赛,
例如,我最喜爱的羽球,pingpong,游泳等等,
哎,可惜啦,不能看。
不过我只是看到他们的开幕典礼,
一个字:赞。
比赛也进行了几天,
奖牌排行榜上,又是中国第一,
当然,也毫无疑问,中国很强的。
有一名中国游泳选手,
获得了冠军。
而她名是叶诗文,
我也不知道她是谁,haha
不过我会写他的原因是因为她就只有14岁而已,
就连我自己也傻掉,
她也是本届赛会最年轻的选手,
凭着自己的努力去赢回一个冠军,
对于一个14岁的人来说,算是厉害了,
这就证明中国人才多吗。
就说说pingpong吧,
如果你的实力高过你的对手,
而当时是10-0赢着球,
作为一个运动员,
大不了给他一个11-0收场,同时也给他尴尬。
可是这名日本女选手,福源爱,并没有这么做,
她一开局就以10-0领先,
可是她并没有11-0 收拾她,
反而是她开球,
而她也特地把球发出界,
这样对手就可以拿到1分了,
随后她以11-1结束。
她可以11-0 给她的对手,
可是她没真么做,因为她不想她的对手难看,
甚至心理可能还会受到影响,
因为比赛获胜就行了,
没有必要把对手弄到尴尬的地步。
她的风度之举也赢到了全场的掌声。hehe
至于射击,
如果一个女子赢了冠军,那不出奇,
而她刚好是怀着肚子里的胎儿,
而且还是八个月了,
临盆的日期很接近,
可她还是坚强的要比赛,
并且给她赢了冠军,
这名选手是韩国金闺美,
这是韩国代表团的人都洋溢着夺冠的喜悦,
而他们也很小心翼翼的护着胎儿,
打听一下,才知道她有了8个月的身孕。
试问,一个这样子的运动员,
冒着种种风险来参加这个比赛,
到底为了什么呢?
就是要赢。

to be continued

1 comment:

  1. pro...小胖...14岁那个真的令我傻眼~
    昨天我看了韵律操比赛~
    当中有一个站不稳,结果为了平衡身体,她整只手大力摇晃~笑死我了~
    可是我觉得这样不好~==
    人家那么辛苦...我还笑她...sorry so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