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经常做梦,
但我也相信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们做梦就很像用了很长的时间,
然而在现实中只不过是短短的几分钟。
有时候我们做梦被惊醒的时候,就会觉得很遗憾,
然后就想快点再睡下去,
看看我的梦到底还能续集吗。haha
有时候发了好梦,
起身过后,就会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这几天忙着assignment,
晚上又赶工,真累,
然而在晚上里梦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人,
当然我也很开心当见到他们,
那是可爱的梦,我迷醉我的梦。
你我之间像风一样的吹来,
我们有擦身而去,
淡淡的伤,
淡淡的美丽。
有时我觉得梦里的世界比现实的世界好很多,
不过我们不可能活在梦的世界。
还记得朋友说过,
当我们发梦到一些东西,
在梦里几乎得到了,
可是醒来过后,却是什么都没有,
这种感觉是最sad。
当然我也认同他的说法。
因为我也有酱的经历。hehe

1 comment:

  1. 前几天我才试过,梦到刺激时被吵醒了。
    但由于太累,躺下去时竟然还能继续刚刚的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