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时间过得真快,
又快要一个星期了,
上个星期四回家,
坐人家的车,显到我啊,
九点到家,
十点tea time,
我还以为两三条水这样,
那里知道来了很多人.
吃了,十二点回家,躺.
隔天,驾车载妈妈去kuala selangor弄东西,
过后问我妈妈,要不要去tesco,
jom..lets go..
大概一点到家,
四点喝茶,老地方,
maizi..要五点就下雨..dulan..
管它的,照踢..
七点多回家,出去吃..
omg,又是下雨..
看来今晚又不能出去了,
这时sonny的好朋友回来了,jimmy kong..yeah.
他要出动6250啦..
就这样,一辆车,六个人,
虽然有点挤,不过也很开心.
星期六,
下午添友吃吃,
然后cc,
再来day day good,
五点,jom..fifa world cup..
malaysia gerrad回来了,
xabi也来了,
park ji sung也进球啦,
van persie头槌破门啦..
malaysia gerrad就像一辆lorry,
chang kia就像一辆kancil,
两个相碰,
kancil必伤..
chang kia可怜啦..
我们的malaysia gerrad虽然没有进球,
但他用一招,lorry翻车,
无人可挡,
全部人笑爆肚子啦.haha
晚上就去malaysia gerrad farewell party,
记得yyy有线一封信息给我说,
这次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包你们满意.
结果去了..还是一样的失望..
吃点东西,barbeque..
坐在外面跟他们吹水.聊了很多东西..
我,xenon,dr,jimmy和malay guy,
玩一个game,
dr和jimmy一直中.
过程就不多讲了,
想到xenon diao jimmy 就好笑..
..jimmy=playboy..haha
然后,carsberg一支,黑呢肯一支,
只是我,xenon,和xabi在喝而已,
jimmy=sonny..这两条水才喝一点点而已..
get high..haha
然后进去里面玩牌..
输了.当然要被惩罚啦..
过程不多说了..就是很开心就对了..
过后,切了蛋糕,吃了,全部坐在下面吹水,
顺便拍全家福.
有些人回了,
然后我们就上去玩跳舞机,
玩到一半,
显了,就去隔壁房吹吹水..
大概四点多,回家睡觉..
隔天,吃了午餐,
准便东西.回kampar..
s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