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秒,
这时的我认识了一个人啦,
噢,是一个美女,
erm,不错啊,
跟她聊的时候,很开心一下,haha
后来知道她也认识我的亲戚哦,
我的另外一位阿姨,她虽然是小过我,可是她的辈分大过我,
不懂她叫什么名了,haha,只是懂她的妈妈叫她ah girl而已,
我那可爱的阿姨,好久没见到她了,
想念她也,想念她的笑话,
我那可爱的阿姨不知道她还有没有像以前那么会开玩笑.
这个世界说大,真的很大,
说小,又真的不小,
这样给我碰上了你..哈哈.
她还挺会开玩笑的吗..
有幽默感..
她也很有志气,
我欣赏她.佩服..
我想她应该有梦想吧..yeah.
难道是在发梦的时候想??哈哈
我想她也应该很忙吧,
中学的生活,使多姿多彩的.
一大堆功课要做,
还有补习.
想到我们以前的中学生活,爽,
miss it.很多回忆.
我想她的病也应该好了吧,祝她早日康复.
夜了,她做完她的功课了,
应该是睡觉去啦.

别睡得太甜,小心蚂蚁扛走你哦.hehe

7 comments:

  1. "我想她应该有梦想吧..yeah.
    难道是在发梦的时候想??哈哈"
    mazhi~o0o.....haha

    ReplyDelete
  2. hahaha~
    我来咯……^^
    别担心……她还是很搞笑=]

    中学生活的确多姿多彩 b
    虽然有点忙+时常中酸><
    哈哈哈^^

    这篇不错噢~
    给个赞……b

    ReplyDelete
  3. 我们的小胖长大了,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 ^^

    ReplyDelete
  4. jimmy..sad..

    wen...haha..nvm..important is u 搞笑..haha..so u must treasure u secondary school life o..hehe

    lex..for sure..hehe..shuai..u also la..(大个子了)cantonese

    ReplyDelete
  5. 我搞笑???
    其实还好啦……

    嗯嗯~
    我会珍惜中学的生活的……
    以便往日回味……^^

    哈哈哈~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6. 别睡得太甜,小心蚂蚁扛走你哦.hehe
    jimmy sure cant c tis senten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