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伤心

昨天不晓得怎么回事,
夜了,不能入眠,
可是当我一进入梦境的时候,
让我梦到一个人,
虽然美好的梦境给人家留下美好的怀念,
当我醒过来后,想想一下,这根本就不可能实现的吗.
美梦醒来那一刹那,真遗憾,
因为可能你就很快的忘记掉了.
梦境把我带入另外一个世界,
让我梦到了你,
我感觉到很开心,
那种感觉说不出口,
你的到来,你的虎牙,你的微笑,你的离去,
这些印象刻在我的心里.
记得当我碰到你的时候,
我却没有理睬你,
只是对你一笑而置.
可是久了,可能感情比较好吧,
就跟你越来越亲密了.
因为那时得知就快出远门了,
心情有点舍不得,
马上带你出去玩,给你个开心的回忆,
我们一起拍照留念..
离开的时候,
你再次的微笑跟我道别.
我只能带着伤心的心情从梦中醒来,
做回现实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