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星期五,
刚从巴生回来,
累,还要去洗脸,dulan,
洗了回来过后,休息一下,shoot cc,
然后再去喝茶,
成绩今天出,god damn it,等了那么久还没有出哦,dulan,
踢球去。
今天的我,带了帽子,当然也要谢谢他们,hehe
总结,today best goal。。
xabi进球,就连我们的sonny都会进球,全场傻了眼,
他很便宜啊,要射球射不到,就变成assist。。
nice match。。
回家休息去,
再去check电脑,还是没有出,火直接滚,
管它,打game先,
后来我弟弟跟我说成绩出了,
最然有点小紧张,
不过照看,死就死,
看一下,oh no,oh shit,oh my god,
竟然拿到2个A,一个B,
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天啊,怎么办,很开心啊我,
很想第一时间通知你的,
可是我知道你很忙,所以不想打扰你。。
十点了,喝茶,再去shoot cc,
今天很人齐,难得大家再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