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星期六,那一天早上显得很静,
家人们跟阿姨出去吃吃,
而我却还在床上赖床.
十点了,不能了啊,再不起来,等下就不用去pro了,
冲了凉后,刷一刷牙..梳个帅气的头发,
走,出发啦..去玩啦..
第一站,sing-k..
wow,一到了那边,屁股都还没有坐下去,
就马上去拿吃的,没办法吗..肚子饿..
吃了东西过后,唱歌咯..lets rock..
yeah yeah..唱完了..
第二站,滑轮去..
想到我去玩这个就好笑,
就连小弟弟都厉害过我,
没办法,
一穿了鞋过后,连站都站不稳,就跌下去了..
反反复复,跌了很多次,抓到了技巧,
随然不是很厉害,
不过也心满意足了.
还弄到我的脚脱皮和黑青..
不过不用紧,
最重要是开心,
痛那些东西是另外一回事..
就当我滑过去一个地方的时候,
突然间,有一个女子突然过来,
噢不,美女啊..haha
我还来不及按break,我就已经要跌下去了,
那里知道她也跟着我跌下去,
哎哟,不要这样吗,我会paiseh的吗..haha
第三站,游泳去,
哎,死都游不到,
很多地方都没有开,sad..
没办法啦,,夜了,
吃火窝啦..
一个人rm25,wow,
吃到我们要一起争厕所,
因为大象在跑..
吃饱了,回家去,
没事情做,按按电脑,
谈谈天,跟亲戚吹水,挺开心的..
隔天要回家了,说没有伤心是骗人的,
玩得那么开心,
我们的关系从陌生到熟悉,
我很珍惜,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们美好的回忆,
他日,要是你们有下来kl,记得来找我..
我一定会去meet你们的..


总结:singapore trip 不错,有点后悔没去universal studio..哎..下次会去,而且是带你去,,说到做到..
johor trip:不后悔,开心,nice
有点失望是因为我见不到我要见的人,不过不用紧啦,这一切随缘,有缘自然会相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