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朋友们,
你们都长大了吧?
你们都不在像以前好动好玩了,
不在像我认识的你们,
你们全部都成熟了,
表面,内心,思想都成熟了,
可能有几个还没有成熟吧,
我呢?
还是像以前一样,那么的爱笑,
没有办法,那就是我,小胖。
朋友,无论你们变到怎么样,
我的心依然是联系着你们的。
朋友啊,人生是条很漫长的路啊,
长大的路上,
要小心,
别*行差踏错*-(cantonese)
伤心时,困难时,
回头看看,
小胖还在这儿,
还有5d 2008的朋友,upper6 的,inti的,um的
有些东西,我感觉到了,
或许没猜错,就让它继续这样下去吧。

5 comments:

  1. 还有5d 2008的朋友,upper6 的,inti的,um的
    有些东西,我感觉到了,
    或许没猜错,就让它继续这样下去吧。

    tak faham.....

    ReplyDelete
  2. 还有5d 2008的朋友,upper6 的,inti的,um的
    有些东西,我感觉到了,
    或许没猜错,就让它继续这样下去吧。

    tak faham.....

    ReplyDelete
  3.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ReplyDelete
  4. yeah..jimmy...go write u blog la...always see n don wan write ...ye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