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大小姐

昨天晚上,
没事做,就去wayyee家踢pes,
踢到一半,我们的meiki姐告诉我她刚温习完书,
加上她又很伤心哦,
可能是她想念我吧..haha
所以就决定陪陪她.
踏脚车踏到一半,
她说她想吃burger哦,
我简直就是当她神来看待,haha
那时都很夜了.
打包好了过后,我和wayyee跟她就去吹吹风.
因为她要吃东西,
没有办法,她很贪吃叻.
不过不用紧,
最重要的是"美"..hehe
过后我们就聊天一下,
她就告诉我们说她想买什么什么老鼠。
还跟我说她已经为它们取好了名。
我和wayyee听了只是在一旁笑,
看,多么有爱心啊她。wow。
过后聊聊一下,
夜了,
回家,
下雨。
哦,meiki 姐
hehe

1 comment:

  1. 踏脚车踏到一半,
    她说她想吃burger哦,
    我简直就是当她神来看待,haha

    这句不够好,
    应该
    踏脚车踏到一半,
    她说她想吃burger哦,
    我简直当她神酱来拜,ye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