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tesco

瑞慈小美女

今天没有上课,所以睡到很迟才起身。
哎,没有办法,第一个礼拜就是这样闷得,
洗刷了过后,吃了早餐后,
erm,就决定去tesco买日常生活的东西。
去tesco的我,肯定会经过campus 的,因为近吗,
驾着驾着,电话响了,
拿起来一听,噢,是瑞慈小美女打电话给我,
因为她早放学,所以我就去载她了,
她还真幸运,
因为他打给我的时候,
我刚好在学校,真幸运。
erm,本来想载他回家先的,因为我怕麻烦到她。
她也要买东西哦,erm,就一起去吧,多一个伴,又可以聊天。
买了我的东西过后,然后就去买水果了。
不过不是我要买的,是小美女要买的。
过后就去买几包饮料过后,给了钱就回家了。
金宝的天气真的是很热。。
夜了,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