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happy ending


tea time。。^^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个月的放假就快要结束了,
也差不多该收拾心情了,
继续我的读书旅程。。sad。。
这几个星期的假期,
我做了些什么?
我想不起了。
只知道在我的脑海里只有跟朋友去喝茶,打球,打game,
帮忙载妹妹,有时得空还会帮妈妈做家务。。
日子一天一天的这样过,
感觉很像浪费时间这样,
不过没有办法,我就是喜欢这样。。
感觉什么都不用担心。。
享受着跟朋友在一起,谈天,吹水,打球的感觉,
当然最重要是打game。
还记得上次喝完茶,我们四个直接shot去cc,打left4 d。
好玩。。
最近我们才一起去沙滩而已,
虽然是很久没一起去了,
妈的,沙滩还是一样肮脏,
算了,就去那边吹吹风,谈谈天,酸9sonny。
7点了,sonny的老样子又来了。。sad。回家。
最后一天在skc,下午没有活动,form6 要考试了,vernon去教书了,
而我在家背着沉重的心情收拾行李。
到了傍晚,就去稻田那里走走,可能是最后一天了吧,感觉上有点伤感。。
晚上喝茶,喝完就去vernon家看小朋友。
过多一下子,回家。睡觉。
隔天4.30起身,踏上回kampar路程。sad

1 comment:

  1. sad..we din hv chance go ur hse eat biscuit and drink sod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