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6th feb

这一天,
我们大家考完试了,
全部就回家休息睡觉,
而我徘徊在网络中,
要睡觉那种感觉没有了,
玩玩一下,眼睛觉得很这重了,
就去床上躺了,
睡了一会儿,
下雨了,
这个时候就让我想起了一首歌,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
等到雨停了,大概要八点了,感觉有点sad,
过后我就坐我的红马去xinru家,
坐人家的车去火锅店吃,
有ethan,joe,ruici,aunt karmun,xinru,karyn,may,why,wayyee,how and ah fhong..
大家都很开心的吃着,吃饱过后,我们就去拿雪糕来吃,yeah,
过后就出去走走,
然后我们给了钱就走了。。
我们回去xinru的家,玩玩一下game,
"cho dai di" 和玩啦啦寿司谁吃啊。。
玩了过后,我们就跟ah fhong庆祝生日了。
庆祝完了过后,我们就去篮球场shoot ball,
难道我就是kobe bryant吗?哈哈
打打一下就觉得很闷,我们就决定踢球了,
c.ronaldo冲出江湖。。yeah。。
玩玩一下,我们就觉得很累了,
躺着看星星,一起聊心事。。哈哈。。
聊着聊着,突然间,一个东西一瞬间的飞过,
流星啊,是流星啊。。流星很快的飞过去了。。
我,ruici,xinru,why n wayyee有福气,
可以看到流星。how就没有这个机会了,他错过了。。哈哈
再多一下子,
第二颗流星再次的飞过,只可惜我们没有看到,
只是xinru和ruici看到而已。。hehe。
聊到大概四点,我们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