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18岁的那一天

thank all of u celebrate with me....thank u very muchs...
wow..两个美女陪伴着我哦。。哈哈
笑一个,拍张照留念一下。。
c.ronaldo...yeah...和媒体拍一张照。。
大合照。。hurray...大功告成。。



这一天,
刚洗完澡,
就出去ivan的家练习press conference,
没有办法,因为明天要present了,
刚开始练的时候,不是很顺,
到了后面才开始慢慢变得不错,
过后就彩排了一次,
然后就去休息,
喝水的喝水,
而我很累,
就跑去房间躺一下,
过多一阵子,房间里面没有电了,
我还以为停电了呢,
过后就有人拿生日蛋糕进来,
庆祝我的生日,
当时我自己也傻掉了,
因为我没有想过会在这里庆祝生日的,
太开心了,很感动,
要谢谢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过后我就许了愿,
切了蛋糕,然后分给他们吃,
吃完了过后,继续彩排。。
过后在当天的时候,
我们有presentation..
虽然有点紧张,不过还是撑过去了。哈哈
presentation完了过后,
我们就拍照留念。。yeah..
到了晚上,我已经回到我的家乡,skc,
就去找朋友出来喝茶喝倒数。
11.59分了,我们打开电视机,
看台湾的节目,
他们摸着一粒球来倒数,
而我们呢,
摸着电视机的那粒球来倒数,
3,2,1...yeah...happy new year...
往年我们倒数的方式有点显,
今年就来一个新的方式。。哈哈。。
就这样,我们聚会到三点这样,
全部就回家了。。
thank you very much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